phyphilo

Wednesday, January 31, 2007

遇上一位熟悉的陌生人

沉闷,
是因为许玮伦的离开,让我明白,身边所有的一切,都可能会瞬间消失
是因为看了<玻璃之城>
是因为他给不到那个我要的答案。

上網,
不知怎么来的机缘巧合,当我开一位久违了的朋友,A小姐的profile时,竟然看到B先生的庐山真面目。B先生是一位我「曾经」的好朋友,C先生的死党。虽然没有机会与B先生见面;C先生常在我面前提起他,也在他面前聊起我,该说的,不该的,B先生都知道。抵挡不过好奇,在不问自闯的情况下,我还是很不礼貌的看了他的照片(我想,他大概也看过我的照片)。
得与失,得的是,原来他所说的靚仔死党还真不赖,得个「知」字。失的是?
失的是。。。失的是,。。。算了。
毕竟,他在我生命里的角色,永远只是个比别人知多一页历史的陌生人。
到此为止,今夜,到此一游,也仅仅只有这么一次的好奇而已。
遇上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觉原来只不过如此。
要来的,迟早还是归你;要遇的,偶然还是会碰上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